Saturday, February 1, 2014

Mavrilimumab - 中文翻译


Mavrilimumab 是人类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的人与生物圈方案。它的目标是 GMCSF 受体和 α-链。在更多: 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Mavrilimumab 


现在让我们看看如何展开故事。
在集 2012 年有了三项研究,但它似乎并不是一个成功的故事的开始。

在华盛顿 2012 ACR 会议无瓜葛。没有抽象的或海报出现在 mavrilimumab 上。

早在 2013 年我收到 mavrilimumab 的研究。这里是链接: http://www.ncbi.nlm.nih.gov/pubmed/23234647。已经不是更多比在集 2012 年发表的结果。我越来越关注失踪的进展在证明这种药物的能力。

只是现在我看到研究招聘病人:"阶段 2b 研究评价的疗效和安全性的中度至严重的类风湿关节炎患者中 Mavrilimumab"命名没有调查员。主要成果采取的措施: 改变从基线疾病活动积分
DAS28(CRP) 和科目显示改进 (ACR 条件) 的比例。整个信息这里: http://clinicaltrials.gov/ct2/show/NCT017069262014 4 月在研究的估计的结束。

这种药物也许需要更多的时间,但它已经很长时间以来出版了没有真正的新的信息。

与数据从集 2013 年的新改版:


这是所做一台机器,那么请看看在明显的错误翻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